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安次区:走进企业解决难题 落实“三深化、三提升”

来源: 长城网  庞博 李西甫 孙泽恒
2019-02-14 15:27:33
分享: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庞博 李西甫 记者孙泽恒)廊坊市安次区积极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落实,2月13日,该区主要领导率发改、财政、工信等部门,深入辖区企业和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升区域高质量发展水平。

  工作中,该区相关单位和部门对现有企业、在建和签约项目、重点民生工程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摸底,梳理汇总后,作为全区“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主要任务分项落实,在推进工作过程中进一步提升“安次战队”战斗力。抓重点,保质量,结合省、市涉及到安次的任务以及区委全会、区“两会”确定的2019年重点工作,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限,高效推进。促进项目建设优存量,拓增量,开展好项目拉练等工作,通过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强作风,优环境,严格按照今年工作目标,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强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确保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关键词:安次,三深化,三提升,企业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