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供电公司:查隐患解难题 倾心服务企业“迎峰度夏”

来源: 长城网  张嘉良 邹明 孙泽恒
2018-08-18 14:57:45
分享: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员工深入企业主动服务。邹明 摄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员工深入企业排查设备。邹明 摄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张嘉良 邹明 记者 孙泽恒)夏季高温期间,广大客户的用电负荷急聚攀升,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主动上门为客户排忧解难,确保用电设备安全健康运行。

  工作中,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针对辖区内一些企业规模小、设备隐患多、技术人员短缺等情况,积极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并对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细致查找线路和设备的安全隐患。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积极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安排技术专责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确保用电设备安全健康运行。

  此外,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用电特点,指导企业制定差异化用电方案,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帮助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以优质服务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关键词:三河,供电,服务企业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