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生活资讯 >> 名人名企

又一实力企业布局廊坊 大王椰华北运营中心运营

长城网 作者: 2016-12-16 18:3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王椰华北运营中心启动开业

  12月15日上午,大王椰华北运营中心启动开业仪式暨财富开放大会在廊坊左各庄隆重举行,活动现场200余名各地客商及嘉宾云集盛会。

  开业仪式后,与会客商及嘉宾听取了客户经理的详细讲解,参观了大王椰华北运营中心的展厅、仓储、办公层,深入直观了解、感受大王椰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在随后举行的财富开放大会上,大王椰集团高层领导与各地客商及嘉宾现场交流,并表示2017年是大王椰集团营销战略、创新发展的一年,遵循“2017,一起拼搏,一起创新,一起超越,共谋发展,共同提高,共享财富”的指导思想,在各位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使市场销售网络逐步形成,“大王椰”品牌的影响力、竞争力和美誉度,巩固和优化现有市场销售网络,激励优秀经销商,实现大王椰集团的新跨越。

客商参观体验大王椰华北运营中心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和服务为主业的多元化集团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全国连锁、生产制造、国际贸易、房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现旗下拥有3家贸易公司、2家生产工厂和1家房地产公司。做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大王椰现拥有品牌专卖店700余家,为消费者提供包括细木工板、饰面板、集成材、多层板、免漆板、橱柜板、石膏板、防火板、五金、环保胶水、地板、整体衣柜、木门等各系列家居装饰材料及其配套产品。成立于2000年,现在全国20余个省市区拥有全国连锁专卖店700余家,业务范围涵盖全国连锁、生产制造、国际贸易、房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

财富开放大会上

  大王椰华北运营中心整体占地面积近5000平方、包含有一楼展厅及仓储中心、二楼办公食堂、三楼酒店标准客房式宿舍等。华北运营中心是大王椰在全国战略布局的第八根据地,可谓是大王椰强势挺进华北市场的一艘航空母舰。以此来快速高效解决仓储物流问题、市场服务问题、培训支持问题、品牌建设问题等,同时也是大王椰对待华北市场和华北经销商的一种态度与魄力。大王椰将不断加强自身管理,提高终端服务水平,发挥我们大王椰团队的聪慧力量,为这片热土上板材事业的繁荣与昌盛一起齐心协力,携手共赢、共赴美好明天。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关键词:廊坊,大王椰,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