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科技创新助推广平新能源企业超常规发展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艳庆 赵凤山 2016-12-14 13:4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2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艳庆 赵凤山)日前,河北伟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周年庆暨上市启动大会”在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隆重召开。在启动大会上,该公司现场展示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其5秒净化的强力效果惊艳全场,吸引在场嘉宾积极认购,现场认购额高达490万元。

  “企业要在激烈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始终做行业内的技术领跑者。”河北伟明公司董事长薛印生说。

  河北伟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广平县城南工业区,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企业创始人薛印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电器迷,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发明家”,从2006年开始接触LED照明行业后,一致致力于LED照明灯研究的同时还对空气治理类产品进行技术创新。2012年10月,组建河北伟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后,深知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的薛印生,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薛印生就组建了专业的科研团队,坚持一边搞建设,一边抓科研。

  四年来,该企业通过创新完善管理机制,坚持人才优先,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一直致力于高新技术、绿色环保产品的投资开发。他们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攻克了多项技术难题,形成了LED照明灯具和空气治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两大产业群,拥有11项新型实用新型专利及1项外观专利,产品涵盖几十款LED节能灯具和四款空气净化器。公司先后荣获了“省照明电器协会理事单位”等十多项荣誉,科技创新给企业带来了利润。截至目前,企业创收2000万元,上缴利税400万元。由于发展势头良好,前不久,河北伟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购了广州年产值三千万的生产空气净化器和水净化器的企业。

  在国内生产LED灯的企业很多,为什么伟明公司自主研发产品能赢得市场?“伟明的产品环保、节能、性能稳定、性价比高。外观设计好,产品质量性能佳……”在广州举办的伟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周年庆暨上市启动大会”发布会现场,3位经销商争相说出了他们选择这家公司的理由。

  空气质量改善是人们时下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当前市面上流行的空气净化器多数采用电晕放电原理,在释放负离子的同时,也产生臭氧、氧化氮等有害气体,看似净化了空气,实际上又增加了有害成分,降低了空气质量。为了让消费者切实感受“森林呼吸”带来的自由洁净的呼吸体验,去年以来,河北伟明新能源公司以南开大学为依托,研发引进了负氧离子项目,经过一年的努力,终于建成投产,产品有车载、室内两大系列四种规格型号。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设计年生产能力20万台。该产品是国内第一款采用纯天然方式设计理念负氧离子发生器,填补了我国生产天然负氧离子发生器的空白。

  据了解,该公司生产的纯天然负氧离子发生器采用纯天然托玛琳矿石,模拟自然界负氧离子产生机理,通过超声波及高温裂解原理,能够使负氧离子释放高达5000个/cm3,可达到国家森林空气负氧离子一级水平,并达到保健浓度,在负氧离子的发生过程中,没有任何有害成分的产生。该产品具有独特的天然激励机制和激发技术,释放的负氧离子数量多,且多为水合小负离子,飞行较远,易被人体吸收。此外,该产品还采用多种专利技术,有效去除粉尘颗粒、异味及有害细菌。据悉,该产品已获得国家四项技术专利,全部具有自己的知识产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led,上市,邯郸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