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河北

保定市江西企业家协会成立 服务保定经济发展

长城网 作者:于宗武 李艮春 2016-12-12 21:1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12月11日讯(于宗武 李艮春)12月10日,保定市江西企业家协会成立,保定市民政局和工商联相关领导及近百名在保定创业发展的江西籍人士出席。保定市直达车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富生当选为会长。

  杨富生表示,协会将积极服务保定经济发展,促进保定与江西的商贸交流活动,帮助江西在保人士发展,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竭力为会员提供各项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江西籍人士在保定创办或参与创办的企业已达100多家,主要从事经营房地产、电子、食品、文具、医疗器械、工艺礼品、服装等行业。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保定,江西,企业家,协会,成立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