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热点聚焦

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开园打造全球顶级创新实践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2016-07-15 23: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厂抢占文创产业高地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今天,文创产业已成为中国创新发展的核心推动力之一。而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的加快实施,文创产业在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华夏幸福打造的影视创意产业园,不仅拥有良好的硬件载体,也有良好的软性平台,能够在一个园区内完成一部大片全产业链的制作过程。”宁夏电影集团总经理杨洪涛曾如此表示。

  目前,以“北京CBD—定福庄”为龙头,沿通惠河一路向东,至通州区宋庄、大厂潮白河经开区……“京东文化创意产业走廊”已经呈现。

  而大厂这座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隔河相望的水乡城市,经过华夏幸福多年的耕耘,俨然已占据了京津冀文创产业的高地,成为文化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枢纽和京东文创走廊的全新坐标,并向着引领影视文创产业发展的国家级影视孵化摇篮与全球影视创新实践区迈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开园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