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热点聚焦

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开园打造全球顶级创新实践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2016-07-15 23: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15日讯(记者 刘振山)让情怀落地,让梦想起航。7月15日,伴随着韩国CJ集团、美国BaseFx、真鉴影业、金海岸等37家中外顶级文创企业的入驻,华夏幸福在京东潮白河畔筹谋两年打造的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正式开园。

2016年第三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启动。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集团总裁赵威致辞。长城网 刘振山 摄
通梦X开机仪式。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当天,备受业内瞩目的2016年第三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也在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如期启动。与此同时,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还迎来了BASE人才培训中心、创世纪相对论影视培训中心两大影视高端人才培训机构的首批招生,以及北京电影学院创投、艺恩汇创投两大影视创意孵化项目等以“创新梦想、创意未来”为主题的一系列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发布活动,标志着影视创意全产业已经形成在大厂的集群集聚。

  “今天的发布活动,既涵盖本土龙头机构的创投项目,又有来自好莱坞的人才培养计划,还有一系列本土文创企业的创新举措,涵盖影视人才孵化、项目孵化、企业孵化、数字化电影工业生态体系打造等多种元素。”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集团总裁赵威表示,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正向着引领影视创意产业发展的国家级影视孵化摇篮与全球影视创新实践区迈出坚实的步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开园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