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今明两天气温回升天气晴好

来源: 廊坊都市报 作者: 2014-06-12 13:0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晚上的多云天气并没迎来“风雨”,今天和明天将进入晴好模式。今天白天晴天或者晴间多云,最低气温18℃左右,最高气温33℃左右,比昨日回升3℃左右。

  明天继续是晴好天气,白天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但是,这种晴好模式会在周六被打破,周六白天晴,傍晚云量开始增多,预计晚上局地会有雷阵雨。

  由于气温有所回升,湿度下降,市民出行时应该做好必要的防晒准备,在饮食上应该注意调整,多吃清淡的食物,多饮汤、水。此外,打算周末出行的市民,要注意收听收看临近天气预报。

  

关键词:廊坊,气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