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广阳区妇联举办母亲节乳腺普查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母亲节来临之际,广阳区妇联携手廊坊爱德堡医院开展了“粉丝带飘起来——母亲节乳腺普查公益活动”,为全区城乡女性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活动于5月9在万庄镇周留犊村村委会广场正式启动。20余名医务人员携带医疗器械,为村民提供乳腺、内科、骨科、血压、血糖等义诊服务。活动现场,该医院还邀请了北京妇幼保健院乳腺专家马祥军为广大村民及万庄镇42个村街妇代会主任开展乳腺疾病科普讲座。

  来到义诊现场的有万庄镇周留犊、齐留犊、曹留犊三个村的1000余名妇女。这次专家义诊,不仅方便了广大妇女群众,还让她们学到了许多乳房保健知识。

  这次活动是妇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服务妇女姐妹,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全区广大妇女健康水平,为庆祝母亲节增添了浓浓温情。

关键词:广阳区,母亲节,乳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