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市各接待单位积极备战“5·18”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卫生监督局对国际饭店、西子印象商务酒店等“5·18”接待单位开展了督导检查。

  活动重点检查了从业单位“三证”持证率、卫生监督信息公示、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中央空调卫生管理等内容。在检查中发现,从业单位均能做到卫生监督信息及卫生制度公示,从业人员持健康证、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上岗,经营场所卫生状况良好,配备独立消毒间、布菜间,公共用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消毒,建立进货索证台账登记制度,所有购进和使用产品全部进行验收,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按规定进行清洗消毒。但同时也发现部分接待单位的负责人卫生意识淡薄、管理松散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并督导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从业单位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确保经贸洽谈会圆满成功。

  

关键词:廊坊,接待单位,投洽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