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黑出租”遇到“假运管”被罚款扣手机后报了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10: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黑出租”遇到假“运管”,司机“被罚款”后打110报警,办案民警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

  3月11日凌晨2时左右,安次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接市公安局通报:一辆“皖K”牌照的“黑出租车”被一名自称廊坊运管处工作人员的男子以罚款为名要走了1800元现金。“执法男子”还没收其一部苹果手机。“罚款”后,“执法男子”拦乘一辆出租车匆匆离开。报警人被“罚款”后打110报警。

  巡逻民警在得知“执法男子”乘坐的出租车牌号后,立即通过电台通报辖区各巡逻车进行严密巡逻和盘查。同时沿嫌疑人逃跑方向进行追击。最终在南龙道水果批发市场附近发现3辆出租车,并成功将车上的嫌疑男子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孟某对冒充运管处工作人员,并以恐吓的方式敲诈勒索“黑出租”司机现金1800元和一部苹果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因发案地点在广阳区辖区,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广阳警方处理。(记者张欢通讯员丁辉)

关键词:黑出租,假运管,报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