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廊坊严查扬尘治理第4天 6处建筑工地有隐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09: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8日,廊坊市城区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组对市城区15处建筑工地进行了检查,共有6处建筑工地因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被限期整改。

  从检查情况来看,存在问题较为严重是四季花语小区工程,其施工单位林州二建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部分路面未进行硬化、道路遗撒严重且未及时清扫、沙石物料土方未进行苫盖、车辆清洗设施未启用、无必要的监控设施。尚华城二期工程施工单位西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对建筑工地部分裸露地面未进行绿化。惠民二期工程施工单位运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出入车辆清洗设施未使用。天泰人和小区二期工程施工单位江苏鲁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紫云轩小区工程施工单位廊坊市宏业建筑有限公司、远景·海德花园工程施工单位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施工单位存在对沙石物料土方苫盖不全的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的建筑工地,专项检查组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并明确了整改要求,下一步,将加大对整改建筑工地的跟踪检查力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记者王昊天)

关键词:廊坊,扬尘,隐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