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河北省邮政公司廊坊市分公司悄然挂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8 13: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的通知》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市(地)邮政企业更名工作的通知》精神,廊坊市邮政局企业名称变更为河北省邮政公司廊坊市分公司,在完成相关更名手续后,3月6日上午,河北省邮政公司廊坊市分公司悄然挂牌。

  据了解,更名后的河北省邮政公司廊坊市分公司经营范围和项目不变,继续依法经营邮政专营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目前经营邮政金融、报刊、集邮、函件、电子商务、分销等业务,并通过便民服务站等便民服务设施服务社会民生,继续履行邮政普遍服务职能,向市民提供安全、优质、快捷的邮政服务。(记者王娜)

关键词:邮政公司,挂牌,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