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19路公交车线路延伸至廊坊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10: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19路公交车将延伸至廊坊站,线路延伸后共增加5站,始发站由原来的保龙仓超市变为廊坊站。其中,辛庄道增加辛庄道口站、麦洼农贸市场站,常甫路增加嘉多利花园、钰海佳苑小区、廊坊站。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了新增加的廊坊站,看到了正在站点等候发车的19路。“我周末经常坐高铁去北京玩,过去都是打车,现在19路直接到高铁站,以后能省不少钱呢!”孟女士说,她家门口就是公交站点路政管理站,今天她看到家门口的站牌多了几站,特意坐着感受一番。

  “19路公交线路的延伸,不仅结束了辛庄道无公交通行的状况,同时也是首条将廊坊站作为始发站的公交线路,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市公交公司总经理助理卢常越表示,由于廊坊站地位位置特殊,是廊坊与外界连通的枢纽,今后市公交公司会继续增加以廊坊站为首发站、途经廊坊站的公交线路,并增加相关配套设施、管理人员,进一步完善公交服务。(通讯员杨光来记者孟洁实习生连伯元)

关键词:公交车,19路,廊坊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文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