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固安县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法律宣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2 08: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1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高社会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意识,3月1日,廊坊市固安县妇联在县文化广场举办了以“法律温暖家庭幸福”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周法律宣传活动。

  固安县妇联全体干部、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司法局普法办干部、维权岗律师共计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和心理咨询台,律师们耐心为需要帮助的妇女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河北省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河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单、宣传册。活动中广大群众积极响应,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接待咨询30多人。

  在三八维权周系列活动中,固安县妇联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广大妇联干部开展“走基层、进百村(区)、入千户”大型普法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宣传小组深入到社区、村街进行入户宣传,将法律宣传活动深化到最基层,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近在身边的服务;通过法律讲座、心理情绪疏导、婚姻家庭关系调适等多形式普法宣传,进一步深化妇女法制宣传和维权服务,同时倡导广大妇女群众学法、懂法、做守法公民,创平安家庭,促社会和谐。

关键词:固安,妇联,宣传,法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