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法制

廊坊法官“爱心助学”圆贫困学生“读书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08: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25日电(刘振山 高占国 马聪文)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六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廊坊中院第六党支部资助的东沽港小学王灿同学与母亲一起来到廊坊中院司法服务中心,为立案庭法官敬献锦旗,表达他们对廊坊中院法官捐资助学的感激之情。

  廊坊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崔玉水与廊坊中院立案庭副庭长薛月琴接待了母女俩,并与她们亲切交谈。

  当崔玉水得知王灿同学连续多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镇三好学生,并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廊坊市第三中学学习时非常高兴,并对王灿同学取得的成绩予以祝贺,他代表廊坊中院机关党委表示会继续关注孩子的成长与进步,鼓励她勤奋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薛月琴表示,在廊坊中院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一线法官更能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廊坊中院将按照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紧密联系群众,实实在在的为群众解决问题和困难,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王灿同学,圆孩子的“读书梦”。

关键词:廊坊,中院,群众,学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责任编辑:刘振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