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消防:督促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四个一”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寇伟颖 2022-12-25 09:1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寇伟颖)为切实做好辖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压实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近日,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督促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四个一”消防宣传活动。

社会单位学习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通过采取召开警示会、观看警示片等形式,分级开展典型案例警示宣传,持续开展“四个一”消防宣传活动,即看一次火灾案例警示片、开展一次全员消防安全技能培训、进行一次“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在线学习、组织一次灭火疏散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行业部门和重点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压实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增强了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关键词:固安,消防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