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民生廊坊

廊坊文安:“口袋公园”里的幸福时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东贤 2022-10-21 16:5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周东贤)近年来,随着文安县城市文明进程的不断发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推进,为满足广大市民对休闲健身的需求,散布在各个小区周边与边角处的“口袋公园”受到了市民的一致称赞。

绿荫环绕的“天然健身房”。

  文安县结合实际用地规划,因地制宜,把临近小区路边的一些闲置、边角地块整合利用,打造成了一个个功能完备,绿荫环绕的“天然健身房”,既提升了城市的文明程度,又增加了群众的幸福感。

  据了解,目前文安县现已建成“口袋公园”14个,总面积54387平方米,免费开放率及绿化率均达100%。

关键词:文安县,口袋公园

责任编辑:廊坊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