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固安:种下“致富果” 收获好日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门丛硕 2022-12-24 17:5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门丛硕)近日,在固安县渠沟镇周家务村日光温室大棚内,红彤彤的草莓小巧精致,长势喜人,颗颗红亮可爱,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采摘,享受寒冬里的“莓”好时光。

在固安县渠沟镇周家务村温室大棚内,游客正在采摘草莓。

  “今年我们种植了10棚草莓,每棚大约能产草莓6000斤,通过技术升级改良,总产量比以前增长了将近一倍,效益大约在80万左右。”固安县周家务村农业技术员闫胜龙说。

在固安县渠沟镇周家务村温室大棚内,农业技术员闫胜龙正查看草莓长势。

  近年来,固安县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在推进“产业富民”和乡村振兴过程中,鼓励农民发展大棚草莓、葡萄、彩椒等特色瓜果、蔬菜种植,做强以旅游踏青,休闲采摘为主的观光农业,进一步拓宽农民的致富渠道。

关键词:固安,大棚,农业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