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五进”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寇伟颖 2022-12-25 09:0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寇伟颖)为深入推进消防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连日来,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活动。

消防宣传人员在农村发放宣传单。

  活动中,固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社区、学校、企业、农村及家庭。针对场所和环境的不同,走进社区、农村,家庭,向群众讲解了日常逃生自救知识、消防安全“三提示”、居家防火注意要点并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彩页,告知群众严禁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梯间停放电动车等注意事项。宣传人员走进企业,就员工如何提高发现火灾隐患能力、疏散逃生自防自救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现场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和疏散逃生演练。宣传人员走进学校,大队宣传人员积极组织辖区各学校寒假期间值班人员注意用火用电,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宣传人员在企业开展灭火器培训。

  此次深化宣传“五进”工作,进一步拓宽了宣传渠道,扩大了宣传范围,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关键词:固安,消防

责任编辑:王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