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临空经济区大兴机场君澜酒店启动内部试运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刘岩 2023-02-23 15: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刘岩)2月21日,廊坊临空经济区举行大兴机场君澜酒店内部试运营启动仪式,为区域招商引资、商业服务等提供日趋完善配套功能,助力打造国际化综合服务平台。

大兴机场君澜酒店内部试运营启动仪式。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陈童 摄

  据了解,大兴机场君澜酒店位于廊坊临空经济区临空中心内,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距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

大兴机场君澜酒店外景。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陈童 摄

  大兴机场君澜酒店总经理杨朝辉说:“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丰富服务内容。未来我们将努力建成临空经济区的城市会客厅,成为临空经济区招商引资的社交平台,助力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兴机场君澜酒店餐厅。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陈童 摄

大兴机场君澜酒店客房。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陈童 摄

  君澜酒店秉承“中国民族文化特色+智慧城市会客厅”的建设理念,利用大兴机场作为国际航空枢纽的辐射优势,全方位满足客商“商务、休闲、度假、会务”需求,有效承载廊坊临空经济区域内的人流、货流、信息流,成为廊坊临空经济区城市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廊坊临空经济区,君澜酒店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