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长

李国勇与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胜永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杨巍 2022-12-21 11: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勇与河北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于胜永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建立联动机制,用足用好自贸区、综保区政策和机场资源,共同推进项目进程、航空产业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李国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于胜永一行表示欢迎,对河北航空投资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廊坊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李国勇说,当前全市上下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聚焦建设世界一流航空城,全力推进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建设。河北航空投资集团在廊坊投资项目建成投运后,将有力提升廊坊临空经济区的综合承载力和竞争力。我们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集中资源力量,强化要素保障,开辟“绿色通道”,为合作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希望继续与河北航空投资集团围绕航空物流、维修、制造、教育培训产业链开展深入合作,让更多的项目和投资落户廊坊临空经济区,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于胜永简要介绍了河北航空投资集团的发展历史、集团发展规划和在廊坊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廊坊区位优势明显,廊坊临空经济区叠加临空区、自贸区、综保区政策优势,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创新合作模式和管理模式,高效推进项目进程,力争早开工、早落成、早见效,为廊坊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领导丁凌、李清涛参加座谈。

关键词:廊坊,航空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