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长

廊坊:保证供热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优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张春娥 裴月琪 2022-12-07 15: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国勇在调研检查供热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 堵塞漏洞

保证供热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优质

  12月5日,市长李国勇深入安次区、广阳区就供热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时刻关心民生冷暖,压实责任、堵塞漏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保证供热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优质。

  李国勇来到南城热力公司常甫供热站、广炎供热公司北环供热站,实地察看供热管网、设备检修维护、供暖服务保障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他随机到安次区龙河盛都小区居民家中察看室温,询问供热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冬季供热质量关系百姓切身利益,是社会各界和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各地各相关部门和各供热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做好供热服务保障,以供暖热度提升民生温度,确保群众温暖、舒适、安全过冬。

  李国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区域、关键部位逐项排查风险隐患,加强设施巡查巡检,对发现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供热服务。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高供热水平,及时监测数据变化,积极受理、处置、反馈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正把成效体现在温度稳定达标和群众满意度上。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管网维护、设备维护、应急保障等各项工作,强化供热安全,确保供热系统正常运转。

  市领导房欣、李清涛参加调研检查。

关键词:廊坊,供暖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