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长

李国勇在霸州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环京津新闻网 作者:佳松 2022-12-05 22: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国勇在霸州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大局中作出霸州贡献

  12月5日上午,廊坊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勇在霸州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在新征程上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信心和决心,找准发展定位、用好发展优势,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大局中作出霸州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李国勇走进位于南孟镇田各庄村的霸州市标牌厂,听汇报、看生产、问经营,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乡村振兴的着力点要始终放在实体经济上,要继续壮大集体经济,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活乡村共富动能,打牢共富根基,让“好的多起来、多的好起来”。在田各庄村党支部,李国勇向党员和村民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把党的强农富农政策落实好,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霸州市会议中心,李国勇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过去5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本质和特征等方面作宣讲报告,号召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担当笃行,奋力谱写霸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国勇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工作实效上,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要千方百计稳增长,进一步把霸州的传统弘扬好、优势发挥好、潜力挖掘好、机遇抢抓好,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再摸排、再梳理,找到突破点和增长点,确保四季度好于三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要借势雄安谋发展,深入研究、全面加强与雄安新区的联动发展,推动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区域交通枢纽,努力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中加快自身发展。要持续壮大县域经济,集中力量抓好特色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大力发展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奋力推进县域经济争先进位。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冬季供暖等当前重点工作,抓好今年收官冲刺,科学精准谋划明年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领导齐德旺、李清涛参加宣讲活动。

关键词:廊坊,霸州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