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河北岳石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伟 2022-12-09 11:5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伟)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

  在广阳区司法局指导下,河北岳石律师事务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宣传《宪法》《民法典》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参与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河北岳石律师事务所开展送法进社区、进企业、进商超、进万家等活动,印制2000册宣传单,内容涵盖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等。

在市区人民公园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和手册。

  12月4日上午,律师们来到人民公园进行了宪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手册,进一步增强群众宪法认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

走进社区进行宣传。

走进村街宣传。

走进企业宣传。

  随后,律师们分组前往九州镇、馨境界社区、解放道街道办事处、康庄社区、吉兴社区、万众里社区、金地社区、阿尔卡迪亚社区、新世纪步行街等地,张贴宣传资料,宣讲宪法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真正让宪法法律融入广大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

关键词:廊坊,老班长,宪法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