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廊坊中院《动漫说法》:多尽赡养义务,可多分遗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伟 郝军生 2022-10-21 16: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郝军生)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赡养老人是每个子女应尽的法律义务。依据法律规定,赡养父母既是法定的义务,也是应尽的责任,子女不赡养父母的,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赡养人应当对被赡养人提供物质、生活、精神上的帮助。作为子女要以实际行动将尊老、敬老、助老的优良道德传统发扬光大,为老人们营造一个美满、安详、健康、幸福的晚年,努力让每一位老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关键词:廊坊,中院,动漫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