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法制廊坊

廊坊中院“动漫说法”一周年特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占国 郝军生 2022-12-07 15: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高占国 郝军生)2021年下半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要求,廊坊中院积极谋划以微动漫形式开展普法宣传的新方式,并于2021年12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之际,推出《动漫说法》普法课堂上线,面向社会公众进行普法释法活动,取得了突出效果和显著成绩。一年来,廊坊中院以“廊廊”“坊坊”两位小法官为普法代言人,推出24期《动漫说法》普法节目和一期疫情防控号外特辑,建成首个动漫主题的“廊廊坊坊小法官”普法园地,弘扬中华优秀法律文化,把法律知识和法治精神送到群众身边,引发社会热烈反响,“廊廊坊坊”小法官深受大家喜爱,获得广泛赞誉。今天,廊坊中院专门制作《动漫说法》一周年特辑,回顾一年来廊廊坊坊小法官就案说法,以案释法的普法历程,展望未来法治建设光明前景。

关键词:廊坊,中院,动漫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