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市长活动

廊坊:全力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张春娥 裴月琪 2022-12-02 09: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国勇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切实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全力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

穆伟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12月1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勇立即组织召开会议,深入贯彻省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穆伟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细化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重点再聚焦、力度再加大、末端再落实,切实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保持定力、强化措施,精准落实快筛、快追、快调、快排、快转、快隔等处置措施,科学精准划定风险区域,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要求,加大隔离点规范管理力度,全力以赴把疫情控制住。要深入细致、优化服务,保障群众正常就医用药需求,统筹做好供暖、供水、供电等民生服务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全力守护群众身体健康。要强化督导、跟踪问效,紧盯高校、医院、养老院、福利院等重点场所,水电气暖讯等物资保供单位和重点企业,查找防控措施落实薄弱环节,堵塞管理漏洞,摸清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底数,实施台账化管理,强化预判预警,统筹做好医疗资源配置,提供个性化服务。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廊坊临空经济区设分会场。市领导宋立功、孙丽娜、齐德旺、房欣、丁凌参加会议。

关键词:廊坊,健康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