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廊坊大城消防开展高层住宅小区微型消防站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郭微笑 2022-05-14 11: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郭微笑)为全力做好全县火灾防控工作,确保高层住宅小区火灾形势稳定,近日,廊坊大城消防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微型消防站开展消防培训。

消防救援人员检查微型消防救援站器材配备情况。

  培训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查看了高层住宅小区微型消防站装备、器材的配备情况,为其讲解了火灾的基本知识、防火常识、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火场中的自救逃生等知识,并阐明了建立微型消防站在防灭火工作上的重要性,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高层住宅小区微型消防站的建设工作,要加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宣传培训,积极开展防火巡查、消防宣传等火灾防控工作,真正发挥好微型消防站的实际作用。此次指导培训,增强了微型消防站人员的业务素质以及业务水平。

关键词:廊坊,消防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