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为安全“保驾护航” 廊坊市安全教育基地邀您线上体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笛 2022-04-15 22: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笛)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意识教育,提升全体居民法制意识和参与国家安全的积极性,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长城新媒体集团廊坊记者站与廊坊市委国安办、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联合制作推出廊坊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VR网上展厅。

  依托国家安全教育基地线下实景展厅,充分运用VR全景技术,为用户提供“沉浸、高效、便捷”的观展体验,可通过电脑、手机、平板、触摸一体机等设备实现“云观展”,进一步扩大廊坊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的覆盖面。

第一展厅·安邦基石。

  廊坊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VR网上展厅以“居安思危、大国长安”为主题,由“国之上智”“安邦基石”“较量无声”“无名丰碑”四个部分组成。

第二展厅·较量无声。

  据了解,廊坊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VR网上展厅建成后,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良性互动,做实做强了“线上和线下”“虚拟与现实”两大阵地,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供了新模式、注入了新动力。此外,廊坊市委国安办结合廊坊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联合廊坊市团市委、市国家安全局、市教育局在廊坊市属学校及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各中小学校所有教师、学生,开展2022年廊坊市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网络知识问答活动,集中在全市大中小学内传播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逐步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键词:廊坊,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