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长

杨燕伟到霸州市走访慰问老战士、建国前入党老党员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磊 2021-06-30 22:4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到霸州市走访慰问老战士、建国前入党老党员;督导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调研指导包联的省重点项目。

  杨燕伟来到霸州经开区辛庄村,看望慰问91岁高龄的老战士王永。王永1949年入伍,参加过解放大西南战役、陕南陇南战役、平津战役。杨燕伟与他一同追忆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共叙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他说,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战士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加快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93岁的老党员徐敬武曾参加解放天津战役。解放后,担任北落店村公安员20多年。杨燕伟到他家中慰问,仔细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做好服务,落实各项保障政策,让老人安享晚年。希望老党员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霸州的红色资源和亲身经历,力所能及地讲好党的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河北昊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自主研发、生产汽车空调电磁离合器、水泵离合器、扭矩限制器等产品,替代进口产品。杨燕伟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市场营销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命脉,绝不可掉以轻心,不能有丝毫懈怠。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科技引领,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持续推动产品升级,抢占行业制高点和主动权。

  在霸州市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霸州市维软智慧安平产业华北中心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杨燕伟实地考察项目进度、生产经营、达产达效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有关负责人逐一研究解决的思路举措。他强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环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一流的市场营商环境。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帮扶,助力企业破解难题,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要注重向企业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把惠企政策用足用好,把政策红利最大程度转化为企业发展实利。

  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活动。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