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长

廊坊:乘势而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21-06-29 23:5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到霸州市南孟镇田各庄村为干部党员代表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市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杨燕伟首先与大家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引用丰富的史料、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全面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他指出,“四史”镌刻着我们党的拼搏奋斗历程,见证着新中国的发展壮大,书写着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彰显着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我们要从中深刻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杨燕伟强调,要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自觉把岗位职责和所做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上出真招、见实功,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勤学习、强本领,不断锤炼干事创业的宽肩膀铁肩膀,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学深吃透把准,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能力水平和实际成效。要续传统、敢担当,全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大力弘扬新时代的廊坊临空精神、创城精神,主动担当、接续奋斗,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要守初心、办实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让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看到更多变化、得到更多实惠。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