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书记市长去哪儿 >> 廊坊市长

廊坊: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磊 2021-06-29 23:5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燕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和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专题党课讲话精神和在西柏坡等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党委)特别是市政府党组班子,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中之重、摆上重要位置,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通过深入学习、广泛宣讲、办好民生实事等多种形式,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高标准,严格按照市政府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示范宣讲贯穿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确保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抓统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结合起来,更好地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激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坚持作表率,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走在前、作表率,示范带动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