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固安妇联开展爱卫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政 张昕 2020-07-06 06:1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巾帼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宣讲创城知识。

  近日,固安县妇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巾帼志愿者开展“三城同创 清洁家园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街道为单位进行分工协作,拿着抹布、水盆、夹子、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对公共设施及绿化带垃圾死角进行清理。

  同时,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及沿街商户发放“三城同创”倡议书及宣传品,宣讲创城知识,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们增强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社会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提高了市民爱卫意识,还营造了浓厚的“三城同创”的氛围,为助力“三城同创”贡献了巾帼力量。

关键词:固安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