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三河:让冰雪运动来到群众身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伟 孙泽恒 2019-11-27 09:1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众人参与冰雪运动。李伟 供图

  近日,三河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在该市文化中心广场隆重开幕。此次运动会设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大组别,轮滑、滑冰、陆地冰壶三个大项43个小项,来自三河全市的56支代表队,共计8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精彩瞬间。李伟 供图

  此次赛事坚持竞赛和活动并重,冰雪运动知识普及与冰雪竞技比赛同行,既设立冰雪运动竞技赛事,又以“知识普及+现场体验”的方式组织了VR智能滑雪、轮滑冰球、冬奥会知识竞赛等活动,真正把冰雪赛事办到群众身边来,让群众能够零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大幅度提升冰雪运动在群众中的普及率和参与度。比赛中,运动员们更是展示了高超的滑行技术,稳健的掷壶动作,给场外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通讯员李伟 记者孙泽恒)

关键词:三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