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燕郊高新区3000人健走大会火热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贾可玉 张子佳 孙泽恒 2019-10-26 23:3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郊高新区3000人健走大会火热开启。刘伟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刘伟 贾可玉 张子佳 记者孙泽恒)近日,由燕郊高新区管委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9燕郊高新区健走大会在燕郊潮白河举行,3000多名群众相聚在美丽的潮白河畔,通过健步走的方式传播环保理念。

  此次健走大会参与范围广泛、年龄跨度大,是一次全民参与的大型公益环保活动。活动中,参赛选手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开始了5公里的健走运动。健走过程中,大家根据教练演示的动作和讲解的技巧,摆动双臂,昂首挺胸,大步向前,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树立低碳出行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结束后,现场秩序井然,没有丢弃废弃物,展示了参与者的良好风貌。

  ​

关键词:三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