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管道局中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刘飞 2019-11-12 10:3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9日,管道局中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全面梳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原有制度建设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学校制度体系,利用先进管理理念和手段,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实现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结合主题教育抓学习。该校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按照总体要求对照、检查、部署和推进分管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利用集体研讨、各种媒体,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深化全会精神阐释和解读,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结合学校优势抓研究。学校思政课及时跟进,在课程内容中体现党的创新理论;构建“立德树人”体系,进一步加强“家长学校”的育人功能。小学的家长学校活动在原有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学习模式,做到每课有教案,家长有作业;中学的家长学校关注细节,贴近实际,进一步系统化。

  结合学校深化改革抓贯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以人为本与刚性管理相结合,垂直管理与级部管理相结合,加快转化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健全党对学校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真正把党的领导内嵌到学校治理各环节中,从而实现学校的快速、稳定、和谐发展。(刘飞)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