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体验式学习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石克景 2019-11-04 23:4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廊坊市财政局坚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近日,该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到市法治宣教中心开展体验式学习,在参观中接受警醒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体验式学习是一次荡涤灵魂、触动思想的党性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体验式学习为警醒,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用实际行动体现财政干部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努力以财政之“为”推动全市发展之“进”,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石克景)

  ​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