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河北华夏球员与球迷零距离互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马越 2019-10-28 23:5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足球草坪是绿色的,廊坊体育场是红色的……”10月24日,在肯德基廊坊店,河北华夏幸福球队队长张呈栋与阿根廷两位外援马斯切拉诺和拉维奇三位球员分别与小球迷进行了“我和我的主场”彩绘活动,孩子们挥洒自己的奇思妙想,涂画上心仪的颜色,黑白画纸上的廊坊体育场,在球员和孩子们手上变了样,让专属的廊坊体育场换上了新装。

  “幸福·肯定赢”助威加油站的启动标志着华夏队球迷多了一个相聚的场所,进入餐厅,巨大的第十二人球衣地贴、萌趣的球员卡通点餐区、精心装裱的签名球衣、幸福将士球衣号码桌贴……每一个匠心独具的小细节,充满了河北华夏幸福的元素。

  拉维奇表示,能够来参加此次活动感觉非常好,与球迷和孩子们在一起非常高兴,俱乐部一直倡导与球迷互动,让球员更多地接近球迷,增加交流。(马越)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