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全国581名中国式摔跤好手在廊坊角逐“王中王”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9-10-15 11:4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迎春杯”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在廊坊开幕。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赵书兵 记者孙泽恒)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迎春杯”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在廊坊开幕。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75支代表队,共计581名运动员参赛,各路好手将共同争霸“王中王”。

  比赛精彩瞬间。陈童 摄

  此次冠军赛以“中华跤术、传承闪耀”为主题,秉持“技艺传承、赛事创新”原则,通过“搭台设擂”形式展示,赛事共有18个级别。其中,男子10个级别,女子8个级别。举行“王中王”争霸赛也是此次赛事的一大亮点,男子组所有级别的前三名将再次分为轻量级、中量级、重量级三个级别,参加10月15日举行的全国中国式摔跤“王中王”争霸赛,届时将决出冠军、亚军、季军。

  中国式摔跤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是一项历史悠久的体育运动,在我国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廊坊市也将通过挖掘和推广此次大型赛事活动,打造知名体育品牌,积极推出一条以摔跤为龙头的体育旅游风景线,带动文化体育事业发展进步。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