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国庆节•一线坚守】廊坊交警在岗坚守“不打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瑞 张新朋 蔡峥 刘恋 孙泽恒 2019-10-08 09:4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国庆假期坚守岗位。张新鹏 供图

  为了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十一”国庆假期,廊坊交警始终奋战在工作最前线,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平安出行。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民警坚守岗位,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蔡峥 供图

  廊坊市交警一大队制定了“国庆”期间辖区道路管控措施,明确管控的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和重点驾驶人,将重点路段责任到人,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在重点时段做到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提高巡逻密度和管控效果。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全体民警放弃休假,以路面为主战场,采取固定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强路面管控范围和管控力度。廊坊市交警三大队在安排警力疏导交通的同时,深入辖区客运企业检查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对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宣传力度,倡导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有序。

廊坊市交警三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检查安全管理工作。刘恋 供图

  廊坊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如遇交通拥堵,请服从交警指挥,不强行加塞,不争道抢行,酒后驾驶害人害己,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幸福,请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通讯员宋瑞 张新朋 蔡峥 刘恋 记者孙泽恒)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