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满城“中国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2019-10-02 17:0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挂在道路两侧的五星红旗。记者 王成应 摄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祝雪娟)10月1日,廊坊市区广阳道、和平路等道路两侧高悬的国旗分外鲜艳。随着国庆节的到来,廊坊市区主干道、临街商铺、单位等陆续悬挂起五星红旗,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廊坊市街头洋溢“中国红”。记者 祝雪娟 摄

廊坊市各大商家门前悬挂国旗。记者 祝雪娟 摄

  在艺术大道与银河路交口东北角,记者看到一组“祝福祖国”的花坛格外醒目,花坛中间的“国旗”造型鲜艳亮丽,背景是层层的山峦,白色的和平鸽“自由飞翔”,红黄相间的花朵美不胜收,寓意祖国繁荣昌盛。

廊坊市区街头“祝福祖国”花坛。记者 祝雪娟 摄

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东广场国庆主题花坛。记者 祝雪娟 摄

  经过廊坊市园林局两个多月的精心设计、筹备和施工,廊坊市区27组大型绿雕完成五色草复种,并整体安装了亮化系统,白天栩栩如生,夜幕下流光溢彩;100余万盆鲜花姹紫嫣红,扮靓街头,喜迎国庆到来。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