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市委网信办扎实推进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陈正 2019-09-30 23:4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委网信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在此基础上,着力推进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工作。

  市委网信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重要论述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深入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市级新闻网站、互联网企业聚焦把脉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前不久,廊坊互联网企业党委成立,成为国内首个互联网企业党委;9月20日,霸州市鸿霸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集中学习研讨以来,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针对发现的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深入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出实招,真解决,展示了市委网信办良好的精神面貌。

  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份以来,市委网信办圆满完成了一次次舆情工作考验。当前全国正处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关键时期,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坚持24小时值班监测机制,把当好网上政治“护城河”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考场。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