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安次区第二幼儿园:萌娃“快闪”迎国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9-09-30 23:4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安次区第二幼儿园在园内举行了“升国旗”快闪活动。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9月30日讯(记者孙泽恒)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上午,廊坊市安次区第二幼儿园在园内举行了“升国旗”快闪活动,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小国旗班”小朋友向国旗敬礼。记者 孙泽恒 摄

  活动中,小朋友们整齐着装,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列队在活动场地上。9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30名家长代表的引领下,30名幼儿组成的“小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地健步入场。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及家长手举国旗,齐唱国歌。期间,师生们还和家长一起合唱了《大中国》等歌曲。

全体师生及家长共同参与活动。记者 孙泽恒 摄

  这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充分展现了该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深切浓厚的爱国热忱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丰富了“家园共育”的教育形式,使幼儿园园“爱国、爱党、爱家”的“三爱教育”延伸至每一名幼儿的家庭。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