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五大品牌赛事推动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书兵 孙泽恒 2019-09-25 15:5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年广场舞比赛现场。赵书兵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赵书兵 记者孙泽恒)为贯彻全民健身理念,9月16日至9月23日,廊坊市体育局连续举办老年太极拳比赛、老年柔力球比赛 、老年广场舞比赛 、老年乒乓球比赛、老年健身球比赛五项赛事。这些比赛的举行有力推动了廊坊市老年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期间,共有来自廊坊全市的600余名老人参与比赛。

老年柔力球比赛现场。赵书兵 供图

老年乒乓球比赛颁奖仪式。赵书兵 供图

  据了解,老年体育在老年人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康复过程中都能发挥积极的作用,也是促进老年人健康生活的重要手段之一。坚持锻炼,适当运动,可增进中老年人的生理和心理健康,达到防病祛病的目的,老年健身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受到了廊坊市体育局的高度重视。

老年健身球比赛颁奖仪式。赵书兵 供图

  据悉,2019年廊坊市体育局不断推进全民健身惠民工程,建设完善了群众体育组织,积极打造高端体育品牌赛事,取得了显著成果,确保了廊坊市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工作的良性发展。与此同时,廊坊市基本实现了全民健身设施的全覆盖,高标准建设了全长22公里的4条健身绿道示范工程,为公众健身提供了场地及设施支持。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