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乐道廊坊

廊坊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开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书兵 孙泽恒 2019-09-25 15:5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精彩瞬间。赵书兵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赵书兵 记者孙泽恒)9月22日,廊坊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在廊坊艾力枫社拉开帷幕。

参赛选手风采。赵书兵 供图

比赛现场。赵书兵 供图

  此次比赛根据年龄共分为U19、U13、U10三个组别,三个组别选手进行一轮(共计18洞)比杆赛,以总杆数排定最后名次。赛场上,小球员们沉着冷静,极具风度,展现出了当代青少年极佳的精神风貌与精神状态,凸显了廊坊全民健身运动大环境下青少年体育的蓬勃发展。

廊坊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开杆。赵书兵 供图

  据介绍,廊坊高尔夫球运动经过几年的发展,在2018年省运会以及2019年的冠军赛和锦标赛上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廊坊市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目前已经被列为国家体育总局的“U系列”赛事,并得到了河北省体育局、中国高尔夫协会的支持。接下来,廊坊市还要将该项赛事打造成廊坊的精品赛事。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