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三河市政协举办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

来源: 智慧三河手机台 作者:高瑞雪 张博文 王春良 2019-09-20 13:0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上午,三河市政协举办以“同心同梦政协人”为主题的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三河市政协主席张晓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孟海涛,市政协副主席李常辅、张凤伶、夏凤英、张中华,历届政协老领导出席庆祝活动。

  三河县政协成立于1983年,1993年因撤县设市更名为三河市政协。36年来,历届政协接力奋进,在推进三河经济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和谐稳定、民生事业不断改善中凝结了一届又一届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三河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始终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全局,推动形成了党委坚强领导、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履职、各方协调互动的工作格局,有力推动了政协事业的蓬勃发展。

  张晓明强调,作为政协人,应倍加珍惜荣誉,锲而不舍,奋发向上,不忘初心,敬终如始,恪尽职守,不懈怠、不松劲、不停步,在时代发展大潮中和人民政协舞台上,定格人生奋斗坐标,留下生动政协故事,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孟海涛在庆祝活动上表示,一直以来,三河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力,紧扣全市大局建诤言、献良策,在调查研究、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宣传鼓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积极投身到全市各项工作中来,奋力开创三河发展的崭新局面。

  李常辅主持庆祝活动。夏凤英介绍了六届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历届政协委员代表在庆祝活动中以多种文艺形式展示了委员风采。 全体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关键词:三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