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县区动态

三河交警为外卖送餐员送“安全”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王洋洋 刘伟 何志民 2019-09-08 17:5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三河市交警大队为“饿了么”“美团”外卖送餐员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

  培训课上,民警通过实时“大直播”与现场同步讲课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外卖送餐员和观看直播的市民讲解了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或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导致的严重后果。民警还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讲解了近年来一些因三轮车、电动车、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重大交通安全事故。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给外卖送餐员敲响了安全警钟。

关键词:三河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