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廊坊新闻 >> 本网原创

廊坊市安次警方成功打掉利用网络组织介绍卖淫团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蓬雷 祝雪娟 2019-09-05 17:1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办案民警突击检查市区四处窝点。廊坊市安次公安分局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王蓬雷 记者祝雪娟)自“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廊坊市安次公安分局不断加大黄赌毒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坚持广辟案件线索,深入摸排调查,对涉黄、涉赌等违法犯罪施以重拳。近日,该局成功打掉利用网络组织介绍卖淫嫖娼团伙3个,依法成功捣毁卖淫窝点4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人。

  今年6月初,该分局南门外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某公寓有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迹象,极有可能是利用网络组织卖淫嫖娼的案件。因案情复杂,在获取相关线索后,由分局治安大队对案件进行侦查。

  经大量工作查明,这是一个具有严密组织的网上招嫖团伙,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方式进行招嫖。在前期掌握的证据基础上,为了一举打掉该团伙,该分局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120名,于7月16日夜间展开收网行动,各参战单位密切配合,突击检查了市区四处窝点,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5人。在抓捕过程中,建立QQ招嫖群的群主李某某未在窝点内,经工作,发现其在霸州出现,办案民警连夜作战,立即奔赴霸州。在霸州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经讯问,李某某(男,霸州市人)对其建立QQ群以入群收费的形式,为网上介绍卖淫嫖娼行为提供条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初战告捷,办案民警乘胜追击,始终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开展对该案件的侦办。通过工作,组织卖淫人员王某、付某某及卖淫女乔某某出现在大学城附近,在大学城公安分局的配合下,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于8月15日晚,在三人打车欲逃跑的出租车上成功将其抓获。为除恶务尽,经查,另一名组织者任某居住在开发区某村,办案民警到其居住地抓获未果。通过进一步工作,其有可能在中元节回老家上坟,专案组遂立即组织警力赶赴其老家永清县,最终将任某成功抓获。

  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依法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安次,公安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