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廊坊频道 >> 滚动新闻

廊坊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郑晨子 2019-08-17 13:2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是一名新闻工作者,也是祖国发展壮大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建设者……”8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廊坊市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大厂广播电视台的李月和廊坊广播电视台的陈琦分获一等奖。

  好新闻背后有好故事,好故事背后有好记者。比赛现场,16位参赛选手以演讲的形式分享了职业生涯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最平凡的感动。李月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支书”李兴瑞》为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大厂回族自治县小厂村好支书李兴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陈琦以《70年,我们和共和国共同成长》为题讲述了安次区调河头乡普通农民郭庆栋以每天升国旗的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比赛过程中,16位选手声情并茂,侃侃而谈,讲真事、诉真情,精彩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此次是我市成功举办的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开创我市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据了解,市级选拔赛之后,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将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全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关键词:廊坊

责任编辑:孙泽恒